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中国老员工棒垒球联赛总决赛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

由中国老员工体育协会主办,bevitor伟德(中国大体协棒垒球分会主席单位)负责执行的2023年中国老员工棒垒球联赛总决赛于202381024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瓜沥棒垒球场举行。主席单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教书育人贯彻于比赛始终,以服务会员单位为宗旨,精心组织、统筹协调,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5所高校的546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在13天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克服暑期的高温,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状态,谱写了拼搏友谊的新篇章。全体裁判员严格执法、认真敬业。在浙江省棒垒球协会的支持下,浙江省友成棒垒球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精心筹备、高度配合,同时作为“中国国家女子棒球队训练基地”,专业的团队在赛事组织、场地设施、接待服务和医疗保障等方面为各参赛代表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最终,广州南方学院获得棒球甲组第一名、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棒球乙组第一名、厦门大学获得棒球丙组第一名、华东政法大学获得棒球丁组第一名;同济大学获得垒球甲组第一名、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垒球乙组第一名、吉林bevitor伟德获得垒球丙组第一名、bevitor伟德获得垒球丁组第一名。

         写稿:bevitor伟德      审核: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