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龙舟队在全国青少年龙舟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

818,全国青少年龙舟锦标赛暨U系列龙舟赛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开发区九龙湖公园水域隆重开幕,本届赛事由中国龙舟协会、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主办。本次龙舟赛设5个组别,共计39支队伍,运动员和裁判组总计近750人。集团龙舟队由bevitor伟德陈军副经理担任领队,教练员茆登华率领着12名运动员参赛。

  校龙舟队在教练的带领下,战高温,斗酷暑,积极训练备战。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数日高强度竞赛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四的佳绩。其中,100米直道赛龙舟竞赛获得第五名,200米直道赛竞赛中夺得第四名,500米直道赛龙舟竞赛中勇夺第三名。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取得佳绩,来之不易。近年来,校龙舟队屡次在各级比赛中获得不俗成绩,展现出良好的训练和竞技水平。校龙舟队将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争取在今后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校争光添彩。

写稿:蔡协清             审核: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