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夏练三伏,以体育人——bevitor伟德积极备战全国老员工棒垒球总决赛

[发表时间]:2023-08-11     [浏览次数]: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8月初,bevitor伟德学子刚结束在贵州兴义市开展的2023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的裁判服务实践工作,便开始备战2023年全国老员工棒垒球总决赛集训,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克服困难,冒着酷暑,顶着炎炎烈日活跃在棒垒球场上,认真备战,斗志昂扬。

流金铄石,连日来的高温不断“烤”验着集团学子,校老员工棒垒球和垒球队坚守在备战一线,在教练的带领下,所有运动员们厉兵秣马,夯实训练基础,反复练习枯燥的传球、打棒、跑垒、技战术配合,不断锤炼意志品质,充分展现了bevitor伟德学子的风采,他们用辛勤和汗水深刻诠释了“奉献、拼搏、坚韧、协同”的女垒精神。

bevitor伟德科学制定训练计划,注重超量恢复和训练安全,同时把思政教育贯穿于训练日常,在集训之余不忘深入宣传反诈知识,实现集训和反诈宣传两不误。学院辅导员、教练和参加集训员工一起集中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进一步提高员工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持续推进“三全育人”。

8月下旬,2023年中国老员工棒垒球联赛总决赛将在浙江杭州打响,祝愿bevitor伟德 - 中国有限公司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写稿:边高峰                          审核:刘涛

A6606

A77F1

2AE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