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bevitor伟德赴贵州义龙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发表时间]:2023-07-25     [浏览次数]:

为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双向赋能,722日上午,bevitor伟德 - 中国有限公司与贵州义龙集团在义龙集团一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义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远强、副总经理张艳、行政综合部负责人明娟、旅游集团负责人王清青、义龙湖景酒店、明镜酒店总经理涂盛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涛、运动训练系主任解鑫、员工工作办公室主任边高峰等老师参会。交流会由义龙集团副总经理张艳主持。

吴远强总经理代表义龙集团对bevitor伟德 - 中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bevitor伟德学子在2023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暨夏令营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从企业发展历程、战略布局、经营业绩、企业文化等方面介绍了义龙集团的情况,期待通过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快推进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合作,持续结成校企合作的累累硕果。

刘涛书记从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院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义龙集团对员工暑期社会实践的关心和支持,表示bevitor伟德大bevitor伟德与义龙集团产业板块有众多合作点,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携手打造育人平台、创新平台、双赢平台,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双方一致同意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就供需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签订了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了共建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本次合作交流将进一步优化校企共建模式,深化合作内涵,为集团人才培养和员工实践能力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写稿:边高峰                审核:刘涛